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巴塞罗那田径欧锦赛三将扬威 俄罗斯领跑奖牌榜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7月30日14:16

  本报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第20届欧洲田径锦标赛第二天的比赛鸣金,法国的男子白人短跑新星莱马特雷、土耳其名将阿贝莱格塞和克罗地亚的佩尔科维奇表现最抢眼,分别获得男子百米、女子万米和女子铁饼冠军,俄罗斯选手包揽了女子20公里竞走金银铜牌,在奖牌榜上领先。

  男子百米决赛中,今年曾跑出9秒98好成绩的20岁小将莱马特雷成为欧洲新的“百米王”,他以10秒11的逆风成绩,战胜了包括英国人钱伯斯及葡萄牙前奥运会铜牌得主奥比克维鲁在内的一批老臣问鼎。女子万米比赛中,曾创造过1500米世界纪录的阿贝莱格塞显示了超强的实力,最后4000米她一直跑在最前面,最终以31分10秒23的成绩赢得了她第一个重大国际比赛的冠军头衔。20岁的佩尔科维奇在女子铁饼比赛中表现出色,凭借最后一掷64.67米的神奇反超及个人第二个最好成绩,成为克罗地亚自1991年独立后的第一位欧洲女子铁饼冠军,也是该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