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重庆力帆VS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远征重庆力帆 内托:希望福地继续进球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7月30日14:19

   商报讯(记者 刘开银)终场哨前,一道致命的弧线,让全队一个多小时的拼搏成果被扼杀,建业将士几乎是一路飞奔逃离了伤心津门。本周六,还是一个客场,对手变成了实力大幅提升、士气正旺的重庆力帆,众所周知,蜀道难难于上青天,老唐这一次,“绝不想让失利延续下去”。

  如果没有中国足协的额外开恩,重庆力帆本赛季恐怕还在中甲联赛厮混。不过,赛季之初,这支仓促征战中超联赛的降级热门球队一度让人眼前一亮,在前主帅李树彬的率领下咸鱼翻身,奉献了客场2∶1力挫上海申花、5∶2狂胜八一南昌这样的经典名局。不过,随着联赛的深入,该队底蕴不足的致命软肋开始显露,在“五连败”后,球员兵变将李树彬赶下台。

  换帅如换刀!最近两轮,重庆力帆在没有主帅的怪异情况下取得了1胜1平的佳绩,正处于上升期。在联赛揭幕战中,河南建业曾在主场2∶0击败过重庆力帆,最近三次交锋保持全胜。但津门一战多少打击了球员们的士气,让一直好运的建业有些“点背”。上个赛季,豫军做客重庆大田湾,比赛场面也是一直落后,但还是凭借内托与姜坤的进球全取三分。时隔一年,内托期待还能有好运气:“回到福地,希望能够继续进球,帮助球队走出暂时的低谷。”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