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浙鲁交锋申花当渔翁 京沪遇保级苦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7月30日14:24

    搜狐体育讯 上半程战罢,中超夺冠与保级之战反而会更加诡异难测。二次转会之后新援纷纷闪光,再加上郁闷之人改换门庭也频频祭出杀招,令下半程第一回合的比赛更加充满变数。

  虽然鲁能连胜登上榜首,杭州遭遇两连败,但周末杭州与鲁能的这场强强对话或许会是一场火星四溅的搏杀;一旦鲁能有所闪失,那么主场作战的申花则获得了渔翁得利、重回榜首的良机。国安在小马丁回归后声威大振,不知道周末客场挑战升班马南昌八一,会演绎什么样的过程,带来什么样的结局?与比赛胜负同样值得关注的是,上轮在赛场上纷纷闪光的新援和发飙的郁闷之人,不知道本轮还会不会延续其良好的状态。

  杭州VS鲁能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杭州主场胜

  主要看点:吴金贵欲一箭多雕

  本场比赛很有看头,对于杭州来说,如果能够在鲁能身上全取三分,将实现一箭多雕。既可以一扫两连败的阴霾,扼制住鲁能一骑绝尘的威势,给中超争冠凭添更大的悬念,当然也为自己带来夺冠的资本。然而,杭州在取得中超五连胜后状态迅速下滑,上轮在主场输给青岛,杭州已经遭遇两连败,一旦继续沉沦,球队本赛季的命运可想而知。因此,绿城将士将会使出浑身解数,阻挡领头羊山东的前进步伐。首回合绿城曾经2-4惨负山东,周末主场作战,不知道能不能迎来他们复仇的良机。而上轮表现低迷的大马丁内斯能否发威,将成为主队克敌制胜的晴雨表。

  山东在休赛期后取得了疯狂的四连胜,从而一举夺走了半程冠军,但与申花的比分差距并没有拉开,一场比赛的胜负过后或许就会被乾坤挪移。所幸伊万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仍然能够依靠新老组合构成的中场,打出了一片新天地。特别是邓卓翔和韩鹏的全新国产锋线,威风八面,新人张驰也被委以重任担任中场主力,表现不俗。如果能够延续客场挑战鲁能时的状态,那么主场作战的杭州绿城将会很不好过。对于吴金贵而言,在与伊万的斗法中,需要提防的环节很多。哪一个环节出了纰漏,将会难以弥补。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