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浙鲁交锋申花当渔翁 京沪遇保级苦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7月30日14:24

  大连VS陕西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大连主场胜

  主要看点:科萨迎战老东家

  这是一场科萨面对老东家之间的对决。虽然岁月的烟尘早已淡化了很多记忆,但大连对于科萨来说,却具有特别的意义。本周末,科萨将率领西北狼回到曾经熟悉的球场,然而物是人非,大连早已不是过去的大连,而如今科萨的豪气更是与当年不可同日而语。目前双方在中超的处境都不是太好,排名第9的大连与排名第10的陕西,仅仅相差一分,谁输都意味着他们向降级区大踏步靠拢。

  本场比赛的另一个焦点无疑是赵旭日、李凯与昔日队友的过招。上半程首回合,双方战成1-1平,难分伯仲。休赛期后,大连突然开窍主场连胜北京和长春,上周末,在中超第15轮比赛中,安贞焕再次扮演了大连英雄的角色攻入了反超的一球,而权磊在经过几年的沉沦之后于恢复了水平。不知道双方此番再战,能否分出胜负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