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浙鲁交锋申花当渔翁 京沪遇保级苦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7月30日14:24

  辽宁VS长春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辽宁主场胜

  主要看点:东北德比大战

  这又是一场东北德比大战。辽宁新援荷西马上轮爆发打进漂亮进球,虽然最终失利,但辽宁队找到了以后比赛赖以倚重的狠角色。周末此役,荷西马估计会在比赛里打突前中锋为球队攻城拔寨,他也让辽宁在进攻线有了更多的选择,不过本轮迎战长春,对于荷西马来说,将面临着一系列新的挑战。

  长春目前的状态相当尴尬。在主帅饱受诟病、球员不被信任的情况下,球队所做的一切都无人关注。上轮,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最后被大连逆转输掉比赛,充分暴露出了长春后防线出现了很多的问题。如果再不亡羊补牢,恐怕长春可能要面临降级的危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