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全国女排锦标赛天津不负众望 力挫劲敌浙江女排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7月30日14:33

  本报讯(记者孟凡强)昨天,全国女排锦标赛在漯河展开第二阶段小组赛首轮争夺,涉险晋级8强的天津队不负众望,3:1力挫劲敌浙江队,向着四强迈出了坚实一步。

  浙江队第一阶段小组赛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8强,实力不容小觑。昨天比赛,天津队上下很好解决了心态问题,队员们充分贯彻了主帅刘晓明强调的“解放思想、摆低位置”的要求,一分一分去拼对手。前两局,天津队在落后局面下实现反超,以29:27和30:28的超大比分连下两城。第三局,天津队被对手以25:20扳回一局。第四局,姑娘们没再给对手机会,以25:17锁定胜局。

  赛后,刘晓明认为这场比赛的最大收获是信心:“大家能在巨大压力下正常发挥水平,这就是进步。年轻队员在比赛中经受了锻炼,增强了信心,为打好后面的联赛打下了好基础,”刘晓明说:“全队很好完成了教练组的要求,特别是殷娜和张晓婷两名队员表现相当突出。”

  同组另一场比赛,南部3:2胜江苏。今天下午5点,天津队将在小组末战中对阵江苏,南部对垒浙江,天津队只有击败江苏,并且尽可能多拿小分,才能在出线形势上占据主动。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