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海南省排球联赛第二站将打响 万宁队成为黑马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7月30日14:34
    本报海口7月29日讯(记者吴雅菁 实习生符倩倩)由省文体厅主办,省体育总会承办,海南亚洲太平洋酿酒有限公司赞助协办的2010“力加杯”省排球联赛第二站将于7月30日至8月1日在“排球之乡”文昌点燃战火,届时,B组的四支参赛队伍海口、海南师范大学、琼海、文昌将逐一亮相,决一高低,给球迷们呈现一场场精彩的排球盛宴。

  在上周的比赛中,万宁队状态良好、技术全面,并打出了漂亮的配合,成为开赛以来第一匹黑马,也展现出了冲击冠军的实力。在本周的比赛中,海南师范大学队是否将成为小组第一个出线的队伍呢?记者带着球迷们的热情和关注采访了各支球队的领队和教练。

  力加杯排球赛联赛组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本届参赛的队伍要分析谁能夺冠,实在是扑朔迷离,许多球队都更新了球员,很难断定实力的强弱,只有通过亮相比赛,才可一探究竟。四支球队中,海南师范大学最有可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近年来海师在全国扩招特招队员,他们年轻、体力充沛、技术全面,是夺冠的热门队伍。

  曾参加过11届力加杯,并6夺桂冠的海南师范大学队是“力加杯”省排球联赛的热门队伍,可谓战绩显赫。当然,作为常胜将军的海师队也不敢大意,他们20日便组队开始训练,林明祥教练表示,多名老队员已经毕业,本次参赛的主力多以新队员组成,经验和各个方面都存在不足,由于有着辉煌的过去,这给队员们造成极大的压力,但是,队员们现在的气势十分高昂,本届力加杯的第一目标是进入前四,第二目标是挺进决赛。林教练认为,四支队伍中,作为传统强队的文昌是海师的最大劲敌。

  文昌队也是这次“力加杯”省排球联赛的夺冠热门队,本次B组的首战在自家门口开打,这对文昌队来说无疑是占了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郑庆国领队表示,本次比赛最大的劲敌就是海师队,他们近年来十分重视排球,培养了不少排球运动员,我们要争取打败他们,夺得胜利。文昌队组队训练已将近一个月,可见他们对本次赛事的重视。因为中学生球员要全力备战8月5日的全国中学生排球比赛,所以本次参加力加杯的球员以大学生为主,大学生们暑期放假回家,刚好腾出时间备战力加杯,他们都曾经是文昌队的老队员,配合十分默契,个个信心十足。

  海口队不同,由四面八方的人员组成,多数是海口龙塘镇的农民,是去年海口市农民排球比赛的冠军成员,还有少数是毕业了几年的学生们。领队王端良表示,这支队伍的体力与配合都存在不足,但是他们的技术还是比较全面的。王端良还表示参加本次比赛他们旨在参与,以便提高海口农民对排球运动的关注程度,目标是挺进前四。

  而琼海队的领队黎先生表示,琼海队每年都参加力加杯省排球联赛。他们是一个十分年轻的队伍,队员都是由体校的中学生组成,但是可别小看他们,他们都曾参加过省中学生排球赛、沙滩排球赛等各种赛事,比赛经验很丰富。黎先生说B组的队手都很强劲,特别是文昌队与海南师范大学队,所以他们把重点放在与海口队的比赛上,希望能战胜海口队从而向更好的历史战绩开进。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