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莱昂有望战杭州 中超上演“洪都拉斯兄弟反目”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7月30日14:51

  本报特派记者 李志刚

  此次鲁能泰山客场挑战杭州绿城,伊万如何使用新外援莱昂还是一个谜,一旦莱昂出场,他将与自己的“世界杯替身”、杭州绿城洪都拉斯外援杰瑞·帕拉西奥斯直接对抗。

  身披38号战袍

  中国足协规定的二次转会的截止期限是7月28日,但泰山队有关人士在29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却声称“莱昂尚未与我们最终签约” ,“我们还想进一步看看他的表现”。据了解,此前中国足协已经通知各家俱乐部,“如有特殊情况,二次转会的时间期限可以稍微向后推迟一下”。

  “莱昂各方面的条件都不错,但我们还是想看看他的身体情况是不是完全康复了。”鲁能泰山队如此表态,“该办的手续基本上都办完了,中国足协那里我们也已经按照要求提前备案了,可能就是这几天吧,莱昂就将与我们完成最终的签约。”记者在上海虹口体育场注意到,莱昂已经穿上了泰山队的战袍,他将身披38号球衣征战中超。

  遭遇“世界杯替身”

  南非世界杯开赛前的最后一刻,莱昂由于受伤恨别国家队,效力于杭州绿城的洪都拉斯球员杰瑞·帕拉西奥斯得以替补入选,杰瑞、威尔逊、乔尼兄弟三人同时代表洪都拉斯征战世界杯,也书写了一段佳话。在接受采访时,莱昂和杰瑞·帕拉西奥斯均表示“我们是朋友,但现在是对手”。

  在本赛季首轮中超联赛中,鲁能泰山主场4:2力克杭州绿城。近来鲁能泰山队取得四连胜,而杭州绿城则在五连胜之后连败两场,此次两队交锋自然会激烈异常。上一轮泰山队客场挑战申花,是“克罗地亚师徒之争”,本轮泰山队客场挑战杭州,则成了“洪都拉斯兄弟反目”,2010中超联赛由于有了这些噱头的存在,变得更加引人关注。

  (杭州7月29日电)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