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总局一声令下蔡振华接管足球 将不担任足协主席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7月30日07:43
  哈尔滨新闻网讯 (文轩)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突然“被退休”,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接替崔大林,成为主管足球的总局领导。

  尽管外界报道说,崔大林退休之后,分管足球的副局长可能为蔡振华或肖天,但据记者得到的消息是,大约在一个月以前,也就是世界杯期间,总局就已经和蔡振华谈过话了,明确今后将在总局领导班子中分管足球。尽管蔡本人认为足球项目社会影响力大,情况也比较复杂,管理起来比他现在分管的乒羽项目难度大,但他觉得这是组织和领导的信任,作为一名国家副部级干部,理当义不容辞。不过他明确表示,不会在传说中将要召开的足代会上选择出任主席一职。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