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沙尔克动态

欢迎仪式马加特亲增7号战袍 劳尔:感谢蒿俊闵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7月30日14:53

  本报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在德甲沙尔克04俱乐部宣布劳尔正式加盟后,球队在主场为前皇马队长举办了欢迎仪式。

  上赛季,沙尔克04在德甲联赛中获得了亚军,因此他们将直接参加新赛季欧冠联赛的小组赛,这样他们就很可能与劳尔的老东家皇家马德里相遇,而劳尔在此次转会中并不存在不能在两支球队中相遇时上场的条款,因此当记者问如果两支球队相遇时有何感受,劳尔则表示:“对决皇马将会很特别,回想起很多的事情,我希望未来可以有这样的机会。”

  在欢迎仪式上,马加特亲自将印有“7”号字样的球衣交给劳尔,而这个号码此前是中国球员蒿俊闵所穿,劳尔之前也说过希望可以与蒿俊闵友好解决关于球衣号码的问题,毕竟这个号码对于西班牙人来说意义非凡。谈到这件事情,劳尔感谢了蒿俊闵:“我很高兴能穿上7号球衣,我要感谢俱乐部以及我的队友蒿。” (三涂)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