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江苏舜天VS深圳红钻

王尔卓泪别陕西球迷 球迷相信“狼娃”会再回来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7月30日15:07

  尽管只是租借到深圳,但是狼娃王尔卓还是忍不住哭了,和他一起流泪的还有陕西的数十名球迷。昨天下午,陕西球迷为王尔卓举行了送行会,球迷们眼含泪花,依依不舍。而在赛场上拼劲十足,以硬汉形象征战中超的“狼娃”此时也落下了泪水,哽咽地说道:“感谢大家!”

  俱乐部 希望能在新球队找到位置

  昨天西安再次出现桑拿天,但球迷们不惧炎热还是赶来为“狼娃”送行,浐灞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王尔卓家人也都参加了送行会。常务副总李建新充满感情地说道:“王尔卓即将远赴深圳,此刻我百感交集,从王尔卓加入浐灞队以来,我看着他一步步从预备队成长为球队主力。此次以租借形式加盟深圳队,我希望王尔卓能尽快适应新环境,在新球队找到自己位置的同时,弥补自己的不足。”谈到俱乐部放走“狼娃”,李建新透露,“王尔卓租借到深圳队的过程一波三折,之前深圳俱乐部不只是看上了王尔卓一名球员,还包括陈涛等重量级球员。陈涛与天津队达成转会协议之后,深圳方面紧急作出决定,所以在转会截止日期最后一天才达成协议,王尔卓以租借形式加盟深圳队。我也曾是运动员,此刻十分理解王尔卓想踢球、渴望上场比赛的心情。”王尔卓的父亲也寄语爱子:“这次去深圳队,尔卓代表的不仅仅是自己,而是整个陕西球员,一定要在深圳,打出‘西北狼’的威风来!”

  狼娃 走到哪我都是“西北狼”

  现场的气氛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球迷们对王尔卓的关心与支持让他在发言时几度哽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感谢浐灞俱乐部和深圳俱乐部,感谢成耀东指导、朱广沪指导和科萨主教练!在确定租借到深圳队之后,科萨还特别交代我要继续发扬敢打敢拼的作风,努力在新俱乐部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继续拼搏下去。其实我也不想离开这片生我养我的土地,但没有球踢令我十分难受,去深圳队租借一段时间能让我保持好状态。请大家相信我,我不会辜负每一位朋友的期望,我还会回到三秦大地,我还是一匹‘西北狼’!”王尔卓用一番发自肺腑的话表达了自己对三秦大地的热爱以及对于踢球的渴望。看到王尔卓失声痛哭,球迷们给“狼娃”报以热烈掌声,并且高呼:“王尔卓加油!我们永远支持你!”

  球迷 相信尔卓会再回来

  球迷们在现场高呼“尔卓、尔卓,卓尔不凡!”一位女球迷向王尔卓献上鲜花,并深情地说:“今天的送别只是短暂的离别,我们相信你还会回来!”女球迷的发言令王尔卓再次流下泪水,“狼娃”拿起纸巾擦拭眼泪。王尔卓数次感动落泪,球迷们也情绪激动上台发言,表达自己对“狼娃”的深厚情感。“我们十分理解王尔卓此时此刻的感受,此番远赴深圳,说明王尔卓的实力受到了深圳俱乐部的充分肯定,我们广大球迷也替他高兴,希望王尔卓能尽快适应新环境,在新平台上继续发展,提高水平,好好表现!”还有一些铁杆“粉丝”也表示:“王尔卓在异地他乡不会感到孤单,只要他上场,就一定会有我们的人赶到现场为他加油助威!”

  送行会临近尾声,球迷们眼含泪水唱起了《敢问路在何方》和《真心英雄》,用歌声为王尔卓送行,“狼娃”也与众人齐唱,场面感人至极。在歌声中,王尔卓还给球迷们签名,并拍照留念,送行会也在甚为伤感的气氛中结束。

  据了解,昨天晚上,王尔卓就已经离开西安前往深圳队报到。此外,因为两家俱乐部签有协议,“狼娃”在深圳对阵浐灞队时会采取回避原则,因此他将不会出场。

  记者王瑞 实习生闫浩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