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斯杯中国22分“复仇”伊朗 12人全部有得分进账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7月30日15:07

  金报讯(记者 邹鑫)“我们的目标不是战胜伊朗队,作为一支新的国家队,我们的目标是打好今年的世锦赛和亚运会,以及2012年的奥运会。”拿到全场最高21分的王仕鹏带领中国男篮86比64大胜伊朗队,报了亚锦赛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我们今天的比赛的确是赢在开局,尤其是在防守端,逼迫对方没有打出应有的状态。”主教练邓华德本场比赛将所有球员均派遣上场,12人也全部有得分进账,邓华德表示,现在自己还并未把球队的轮转和队伍磨合放在第一位,“我要让我们所有的年轻球员在这样的比赛中得到锻炼,丰富他们的比赛经验。”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