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0环中国自行车赛 > 2010环中国赛绿色运动

组图:响应低碳环保 环中赛绿色运动将身体力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30日15:27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低碳出行

  中国是自行车大国,由于人口的拥挤和道路的密集,上个世纪八十年代,自行车曾一度成为劳动者的主要交通工具之一。近几年,能源与环境引发的全球极端天气频频发作,危害显而易见。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制定和公布了应对气候变化的国家方案,大力倡导发展低碳经济,实行节能减排。于是,自行车得到了回归,在街头巷尾,我们又看到人们忙碌的身影,看到那些五彩斑斓,形色各异的自行车。

  作为一项零排放、无污染的绿色体育项目,公路自行车运动不仅富含着进取精神和激情氛围,更具有很强的生态环保示范意义,与当前我国政府提出的打造能源节约型社会高度契合。环中国自行车赛的举办,有助于宣传和推广绿色、低碳的出行理念,进一步丰富城市体育文化生活,推广全民健身,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创建优良的人居生存和发展环境。

   “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低碳减排•绿色生活”
   曹心海的博客:丹麦馆的自行车及其它
   环保丹麦:快乐的自行车王国(图)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