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马拉多纳再就业八大猜想:执教邻国 可联手朱骏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7月30日15:28

  关于马拉多纳再就业的八大猜想

  阿根廷足协宣布不再与马拉多纳续约,马大帅成功恢复自由身。马拉多纳的下一站会在哪?这是所有人都关心的问题。

  结果现在还不知道,不过以老马的人气和人脉,再就业那是一点问题都没有,就看老马自己想干啥了。

  1

  猜想

  执教委内瑞拉

  查韦斯:兄弟,来我这儿干,想咋玩就咋玩!

  老马和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是至交好友,结束了世界杯之旅后,老马还专程到委内瑞拉为查韦斯撑场面,而查韦斯也向老马发出执教国家队的邀请。

  马拉多纳和查韦斯的关系有多铁?仅举一例为证:去年老马有意结婚,一度打算请委内瑞拉总统当自己的证婚人。如果查韦斯“走后门”,老马执教委内瑞拉国家队那就是一句话的事。

  2

  猜想

  执教俱乐部

  马拉多纳:穆里尼奥,我一定会超过你的。

  1994年世界杯之后,退役的马拉多纳在阿根廷曼迪尤俱乐部开始了他人生的第一次执教经历。尽管仅打了12场比赛就因战绩不佳被迫下课,不过从那以后,老马一直对执教俱乐部充满浓厚的兴趣。上个月还有媒体报道称老马曾经主动跟国米俱乐部主席莫拉蒂进行过联系,不过被拒绝了。

  去不了国米,可以去那不勒斯。意大利媒体称,那不勒斯主席劳伦蒂斯有意招揽老马,甚至愿意帮助老马摆平他在意大利的税务问题。如果马拉多纳最终在那不勒斯拿起教鞭,一点也不奇怪。

  3

  猜想

  联手朱骏

  朱骏:老马哥,给你二……二个亿,够不够?

  朱骏签约马拉多纳?其实这早就不算是新闻了,早在今年6月,马拉多纳就已经与朱骏签约,成为朱骏公司旗下网游《热血足球》的形象代言人,双方甚至还互赠了球衣。

  不过更容易让人产生联想的却是另一则消息,朱骏在世界杯之前就已经放话,将“8亿英镑竞购利物浦”,这或许会是朱老板送给马大帅的一份大礼,一旦朱骏成功入主利物浦,无疑,马拉多纳将成为这支欧洲豪门主教练的第一人选。

  4

  猜想

  做主持人

  马拉多纳:话筒,美女,酒,再看看自己当年的英姿,这活儿也不错!

  如果马拉多纳不当主帅,那么转行做一名主持人或许是他不错的选择。

  2005年8月15日,阿根廷电视13台在晚间正式推出《十号之夜》专题节目,主持人马拉多纳粉墨登场,和球王贝利上演了一场阿根廷版的“快乐大本营”,这场秀在阿根廷国内创下了极高的收视率。

  5

  猜想

  进军影坛

  马拉多纳:沧桑的面孔,忧郁的眼神,我不去演戏真浪费了。

  世界杯赛场上,老马蓄着灰白胡须、身着灰色西装的时尚造型格外惹眼,英国《太阳报》甚至觉得老马的造型适合出演电影《教父》。

  从一个成天运动服、毫无品位的老男人,转型为可出演《教父》的型男,马拉多纳的变化真得太快太大了。

  6

  猜想

  竞选总统

  马拉多纳:总统宝座现在是她的,未来是我的!

  “马拉多纳”已经超越了体育范畴,成为一种文化现象,就有阿根廷议员在议会提出,要为马拉多纳“立碑”,并通过这一做法得到马拉多纳迷们的支持,甚至有媒体爆料说,执政党有意支持马拉多纳代表布宜诺斯艾利斯省竞选下届众议员。一旦老马真的加入政坛,凭借其在阿根廷国内的超高人气,参加总统竞选也不是没可能。

  7

  猜想

  竞选足协主席

  马拉多纳:我要报仇!灭了格隆多纳!

  早在世界杯期间,就有阿根廷媒体声称,马拉多纳有可能未来进入阿根廷足协。虽然目前格隆多纳没有退位的意思,不过以马拉多纳在阿根廷国内的威望,绝对有可能。加上能把格隆多纳从足协主席的位置上赶下去,老马一定会觉得是件很爽的事。

  8

  猜想

  职业外公

  马拉多纳:没带过女儿,带外孙弥补一下。

  “我以我的两个女儿和外孙本哈明的名义发誓。”这是马拉多纳经常挂在嘴巴的一句话,由此也可见他对女儿和外孙的爱。

  阿根廷的《奥莱报》就曾调侃说,对马拉多纳来说,父亲节也可以是外公节。世界杯每场比赛,摄影记者都能拍到老马向看台献飞吻,他的飞吻可不是献给球迷的,而是献给看台上的两个女儿和外孙本哈明的。职业外公这个活儿,老马起码干起来绝对甜蜜蜜。据华体网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