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2010姚基金慈善动态

姚基金慈善赛台北站 姚明周杰伦紧紧握手心连心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7月30日15:32

  姚基金慈善赛台北站,姚明的手与周杰伦紧紧地握在了一起。慈善活动,将海峡两岸明星的心牢牢绑在了一起。

  在7月28日晚进行的这场比赛中,美国明星队以137:103战胜心连心明星联队。慈善赛之后,姚明昨日晚些时候已经抵达四川广元,今日将走访姚基金捐助修建的两所学校。2008年,姚基金在广元市兴建了四所希望小学,分别是:利州区雪艳建设村小学、元坝区丁家乡小学、元坝区磨滩镇观音小学和朝天区大滩镇元吉小学。

  但姚之队也明确表示,本次活动不会邀请任何媒体参加,所以不会公布具体行程。姚明究竟会去哪两所,目前还是个谜。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