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马拉多纳炮轰阿足协 抨击主席是骗子领队是叛徒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7月30日15:37

  本报讯(记者 薛剑)就在阿根廷足协宣布不与马拉多纳续约之后一天,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马拉多纳终于站出来为自己辩解。在新闻发布会上,他花了10分钟公开宣读了一份自己的声明。在这份声明中,马拉多纳表示自己被伤害了,而他也将矛头直指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和他的恩师、国家队领队比拉尔多。

  马拉多纳当天出现在了布宜诺斯艾利斯市郊的一家酒店里,两个女儿也和他一起,尽管现场记者云集,但马拉多纳并没有接受任何采访,只是宣读了自己的声明。“你们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吗?那就是格隆多纳对我撒了谎,而比拉尔多出卖了我。在南非的时候我就与格隆多纳进行了会谈,一些球员和其他人都可以作证,他说他对我的工作很满意,并且希望我留下继续带队。但回到阿根廷队之后一切都变了,他告诉我,我的7名助手必须走人,这样做就好像直接赶走我一样,因为格隆多纳了解我,他知道我不会妥协。”

  至于曾经的恩师,国家队领队比拉尔多,马拉多纳毫不留情面地发出指责。马拉多纳称,比拉尔多在背地里使阴招,自己被比拉尔多出卖了。马拉多纳说,周一他和格隆多纳会谈的时候,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已经确定,“当格隆多纳告诉我名单时,我明白了一切,比拉尔多已经安排好了名单。”“比拉尔多在背后没少捣鬼,阿根廷输给德国之后,他就在盘算怎么把我赶走。”

  在这份声明中,马拉多纳表示,下课并不是让自己最难过的事,真正让自己难过的是阿根廷足协高层的错误,却让国家队来买单,导致阿根廷20年来世界杯未进四强。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