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伦敦奥运女足预选赛赛程 中国直接参加6进2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30日15:39

    搜狐体育讯 亚足联于近日公布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亚洲区女足预选赛的赛程,比赛将从2011年3月18日开始,直至2011年9月11日结束。整个预选赛共分为三个阶段进行,最终决出两支球队代表亚洲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

  本次共有18支球队报名参赛,中国与日本、朝鲜、韩国、澳大利亚等5支队被列为种子队,她们将与另外13支球队中决出来的第1名,共6支球队,参加最终阶段的比赛。

  第一阶段:2011年3月18日--27日

  除5支种子队外的13支球队,分为3个小组,采用单循环赛制。最终3个小组第一,以及第1小组和第3小组的第二名,共5支球队进入第二阶段。

  分组情况,第1小组(东亚及东南亚区):越南队、泰国队、中国香港队、中国台北队、缅甸队;第2小组(中南亚区):印度队、乌兹别克队和孟加拉队;第3小组(西亚区):巴林队、伊朗队、巴勒斯坦队、约旦队和卡塔尔队。

  第二阶段:2011年的6月3日--12日

  由第一阶段决出的5支球队参加,比赛采用单循环赛会制,最终第一名进后最终阶段。

  第三阶段:2011年9月1日--11日

  中国、日本、朝鲜、韩国、澳大利亚等5支球队,与第二阶段的冠军一起进行大循环方式比赛,最终决出前两名代表亚洲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