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

中能爆冷力挫绿城 姜宁在美激动:一定保级成功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7月30日15:56

  半岛都市报7月29日讯(记者张强) 中能客场战胜杭州绿城,拿到保级路上重要的三分,29日中午,球队从杭州返回了青岛,由于周日还有客场同天津的比赛,因此教练组只给了球员们半天的放假时间,让大家可以回家吃个晚饭放松放松,晚上10时之前,所有球员必须返回球队。

  中能赢球的好消息,很快也传到了正在大洋彼岸疗伤的姜宁那里。虽然人在美国,但姜宁始终挂念着中能的情况,他经常通过网络和电话,跟队友们进行交流。战胜绿城,拿下三分,让姜宁很高兴,“我从网上知道了比赛结果,能赢球真是不容易。上一场打申花,球队受到了一些影响,损失很大,而这一场打绿城,对手实力很强而且我们又是客场作战,球队还能够赢下来,说明我们这个队伍是非常团结的,只要在后面的比赛中一直保持着这种精神,我相信我们队伍一定能保级成功。”

  姜宁前往美国疗伤已经有一周时间了,目前,他正在洛杉矶跟着康复师艾迪,进行康复训练,对于在美国的生活,姜宁表示自己已经很适应,“生活和训练都不错,我都已经适应了,其实美国的条件跟国内差不多,关键是来美国之后,可以跟着艾迪一起练,他可以随时根据我的恢复情况,来制定相应的训练计划,这样更有针对性。”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修相科]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