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羊城学子雨中苦等科比 球迷感慨飞侠令多人淋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2010年07月30日16:06

    搜狐体育讯 羊城学子雨中苦等科比

  焦距:昨天是科比第一次踏上羊城。广州,这也是“科比2010中国行”的第四站,活动内容是在高校中亲自指点篮球迷。广州站活动是在广州某高校的篮球馆进行,而且不公开售票,只通过某论坛赠送不到50张赠票。

  因此据悉约有几千名羊城学子冒雨苦等在体育馆门前,甚至出动了警察。只要体育馆内稍有动静,就能引发大门外的阵阵惊呼。

  不少同学现场通过微博发布即时消息,其中有一名同学直言:科比,下午你让多少人因为你而淋雨?还有同学早早画好了科比经过的路线图,并粘贴在学校各处示意。

  当然,也有同学非常幸运,其中一位将科比走出大门的瞬间用手机拍下上传后兴奋地表示,“见到了!泪奔了!不枉等了一个下午啊!”

  毒舌:俗话说,“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也许,科比在许多男同胞的心目中魅力远胜“琵琶女”,这才有了某网友“汹涌的男生人潮不顾下雨狂奔的场面,让我们两个瘦弱的路人无比惊恐”的评论。

  这个夏天,无疑是NBA球星抢滩中国市场的一次最大规模。包括科比在内的众明星们淘金无可厚非,不公开售票也有主办方的道理。不过,即使无法在户外让科比与球迷进行互动,可是否有必要把活动进行得如此隐蔽和神秘,让可爱的科比粉丝们对着一扇冰冷的大门,冒雨苦等一个下午,而只要科比点头,完全可以让球迷见科比的几秒钟时间,变成几分钟,甚至几十分钟。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