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 拳王泰森想来海南助威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7月30日16:12

  本报7月29日讯(记者许亮)龙行天下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在海南举办的消息吸引了来自全球的目光,前WBC世界重量级拳王迈克·泰森也想前来海南为本次争霸赛助威。据悉,如果泰森此番成行,拳迷朋友们将有机会在8月21日晚的海口体育馆一睹世界级拳王的风采。

  在泰森全盛时期,他以毁灭性的风格多次击败对手,是最具威胁性的拳击手。1986年11月23日,迈克·泰森速胜伯比克,将WBC王冠据为己有,成为拳击史上最年轻的世界重量级拳王。此后,他又降服史密斯和塔克,成为 WBA、WBC和IBF公认的世界重量级冠军。

  “正是因为看中了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大好前景,龙行天下职业拳赛国际机构携手WBC、WCK、IKKC、K-1等国际知名搏击机构登陆海南岛,拟把海南岛打造成为WBC、WCK在亚洲的搏击中心、世界的搏击天堂。” WBC泰拳委员会中国西南秘书长陈建军透露,泰森日前致电组委会,表示对本次大赛有浓厚的兴趣。

  组委会相关人员还透露:如果泰森此次能来海南,主办方将在赛前举行拳迷见面会,让中国的拳迷朋友零距离接触顶级拳王的风采,并且与大家互动交流。

  本次大赛由省委宣传部、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国家武术训练管理中心支持。WBC世界拳击理事会泰拳委员会、WCK世界职业泰拳冠军赛总会、IKKC国际自由搏击联合会作为认证机构。省文体厅、海口市人民政府、龙行天下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组委会联合主办。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