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有望十月复出 首战魔术考验巨人内线统治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30日15:52
    本报讯 尽管NBA官方并没有公布下赛季的季前赛赛程,但火箭队的季前赛赛程已被媒体提前曝光。按照安排,火箭队的首场季前赛将于10月5日开始,他们首战的对手是魔术队。届时,姚明有望在此役正式复出。

  从这份曝光的赛程来看,火箭队的季前赛共包括7场比赛,其中包括两场与篮网队在中国进行的季前赛。

  火箭队的季前赛训练营将在9月25日开始,而他们的首场季前赛将在10月5日正式打响,对手则是霍华德领衔的魔术队。作为2010-2011赛季NBA常规赛开始前的最重要比赛,阔别赛场一年多的姚明也有望在季前赛首战中正式复出。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队在完成前四场季前赛之后,他们就将于10月10日左右前往中国,并与篮网队进行两场季前赛,这两场比赛将在10月10日到22日之间进行。遗憾的是,由于易建联在今夏被篮网队交易到奇才队,所以此番的“中国赛”也将失去一定的号召力。

  此后,火箭队将返回美国,他们也将于10月22日迎来最后一场季前赛,对手则是“得州冤家”小牛队。 (刘欣亮)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