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其他

天津女排掀翻劲敌浙江 战江苏保留四强最后希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30日15:48
    本报讯 (记者李睿)全国女排锦标赛第二阶段比赛昨天在漯河全面展开,在争夺四强席位的首场比赛中,天津队以3比1力克实力不俗的浙江队。

  第二阶段比赛中,天津队与南部队、浙江队、江苏队同组。浙江队在第一阶段小组赛中保持不败,实力着实不俗。昨天一战,天津队沿用了此前的阵容。首局两队的比分咬得很紧,一直没有拉开。最后关头,张晓婷脱颖而出连得4分,殷娜一锤定音帮助天津队以29比27拿下首局。此后的你来我往中,天津队抓住关键球的机会,以30比28再胜一局。第三局浙江队通过破坏性的发球从一传开始冲击天津队,天津队以20比25失利。第四局,天津队越战越勇,以25比17轻取,最终以3比1迎来八强战的开门红。

  昨天该组的另一场比赛中,南部队以3比2险胜江苏队。今天天津队将与江苏队交手,天津队要力争获胜才有希望进入四强。

  另一组争夺四强席位的比赛中,北京队昨天以3比2击败辽宁队,八一队苦战五局击败东道主河南队,北京队和八一队晋级前景明朗。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