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崔大林退休一事谁说了算 体育总局办事总不靠谱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7月30日16:28

  点兵点金

  我朝的体育总局办事不靠谱———

  约20年前,现国家排球运动中心党委书记张蓉芳的老公胡进,在中国女排主教练的位子上“糊(涂)上糊(涂)下”;今年,又有蔡斌被闪电一击,削了中国女排主教练的兵权。在此之前不到一周,“菜”帅还在国内女排赛场上考察队员、踌躇满志。

  崔大林也貌似着了道。不到一月前,他还带着大班随员考察世界杯,准备退而结网;不到两周前,他还在中国足协大小会议上游走;约一周前,他还以总局领导身份会见亚足联主席。转眼,就传出他退休的消息,言之凿凿。

  崔大林自己办事也不靠谱。今年3月,他就“闹了一回鬼”。原本,从今年1月足坛反腐败进入高潮起,他就几乎天天在足协泡着,天天围着中国足球大小事情转,可是,就在国内足球联赛要开打、需要他来给今年联赛定调子的节骨眼上,他突然间消失了,去沈阳调研青少年足球去了。沈阳?不是时下足坛反腐的大本营吗?敏感时刻,他去这条河边走,是没事找事还是有事说事?

  可爱的韦迪同志更不闲着。在崔大林退休传言面前,刚从国外回来、情况都没摸透的他,又一次展示了自己“世界警察”的风采,对着某央媒夸夸其谈:崔局退休“非常正常”。几个月前,也是他向央媒确认陆俊等“黑哨”被批捕的消息。公检法的事他要插嘴,如今上级领导和领导机关的人事任免他也有话说,你韦主任到底算天字第几号人物呀?

  总局和局子里的人办事不靠谱也罢了,闲得蛋疼的媒体也无脑乱撞。前天,中国足协开每周例行发布会,足记们追着一个小小的外事部官员求证崔副局长退休的大件事。真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足球圈里尸位素餐的,净是一帮不知天高、没规没矩的东西。

  经查证———到今早为止,我朝中央政府官网有关人事任免一项,仍无崔副局长被免职、宣布退休的消息。立此存照。

  ·汪晖·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