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躲在房里练“枪法”联手梁文博疯狂玩CS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30日16:32
  在成都公开赛首轮就宣告失利后,丁俊晖这几天也完全放松下来,进入了纯假期状态。前几天,丁俊晖还和朋友们一起在篮球场上秀了下球技,不过最近成都的天气实在太热了,丁俊晖只能把活动项目安排在了室内。昨天,丁俊晖和一群斯诺克高手,就在房间里玩起了CS(反恐精英)大赛,没想到,斯诺克神童的“枪法”甚是了得,把对手打得落花流水。

  在酒店的房间里,丁俊晖和几名斯诺克的高手席地而坐,饶有兴致地玩着CS,他们个个非常专注,如果不仔细看还以为是哪个大学的一群学生守在宿舍里的画面呢。几人经过商定,丁俊晖和梁文博一组,另外三个人一组,2人对3人。丁俊晖枪法出奇的准,梁文博也是丝毫不逊色,两人强强组合,将对手打得毫无还手之力。游戏地图很大,在游戏开始后,他们两人就开始了“杀戮”之旅,两人之中有一人冲在前面吸引对手火力,而另一位则包抄敌方后路,前后夹击。两人熟练的配合使得两人在少一人的情况下依旧是勇不可挡,往往游戏开始才30秒钟,就将对手全部歼灭。在三十局游戏中,丁俊晖和梁文博21:9大比分获胜,梁文博还不禁感慨“狼多肉少”,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