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西队传奇球星之子变性 全裸海报震惊欧洲(图)

2/11

2010年07月30日16:41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 世界著名时尚杂志《Vogue》的法国版在8月刊刊载了一位女模特的全裸海报,就是这幅照片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因为这个模特的变性人身份,这名模特名叫Lea.T,来自巴西。这位Lea.T出身不平凡,因为她有个特殊的父亲。Lea.T的父亲名叫塞雷佐,是的,就是1982年世界杯巴西队豪华中场的那位塞雷佐。当时塞雷佐和济科、苏格拉底、法尔克组成的中场让世界都永远记得1982年巴西的桑巴足球,艺术足球。

  塞雷佐的儿子莱昂纳多从小并不喜欢体育,反而对时尚,尤其是女装时尚很感兴趣。后来莱昂纳多干脆做了变性手术,改名为Lea.T,也就是现在这位充满争议但是又非常红的变性模特。
视频:巴西巨星之子变性做超模

  但是对于儿子的行为,塞雷佐不能接受,在接受电话采访的时候,塞雷佐根本不愿提起这件事。塞雷佐说:“我不认识那个人,我的儿子叫做莱昂纳多。”而且据巴西媒体透露,一旦在塞雷佐面前提起Lea.T的时候,塞雷佐都会立刻挂断电话或者转身离去。

  

(责任编辑:Gemini )

     跳转至: 页 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