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两任高层曝嘴仗 拉总幕僚提议将梅西卖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秦珏
2010年07月30日18:04
《阿斯》报截屏
《阿斯》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拉波尔塔已经卸任,但围绕这位巴萨历史上竞技成绩最佳的主席,争论从来没有停止。本周,现任巴萨副主席哈维尔表示,根据德勤会计事务所的最新审计结果,加泰罗尼亚俱乐部上赛季在账目上亏损了7710万欧元,而不是拉波尔塔高层们离任前宣布的盈利1100万。然而,还不到48小时,“拉波尔塔派”就出面对这一审计结果进行了回击。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前主席幕僚之一的萨拉-马丁甚至嘲讽般提议,罗塞尔不妨把梅西卖给皇马。更多西甲新闻

  《阿斯报》披露,作为巴萨前任副主席之一,也是西班牙著名的经济学家和美国某学府的经济学教授,哈维尔-萨拉-马丁对现任巴萨高层进行了言辞抨击。针对罗塞尔高层抛出的巴萨负债审计结果,马丁不屑地表示:“如果巴萨的经济状况那么差,罗塞尔不妨把梅西卖掉,只要买家是皇马这样的俱乐部,说不定换来的收入就能改善俱乐部的负债情况。”值得注意的是,马丁或许是现任巴萨高层攻击对象中最有理由感到愤怒的一位,因为一个月前,宣布巴萨09/10赛季获利1100万欧元的,正是这位以色彩夸张的西服装束闻名的巴萨高层。

  作为著名的经济学家,马丁在嘲讽之余用专业理论解释了罗塞尔派审计报告的不合理之处:“这份报告上的多个钱银收支的日期被人篡改了,很多应该属于拉波尔塔创造的俱乐部收入,通过账面上的魔术,就变成了罗塞尔的功劳。而很多原本应该属于罗塞尔的开支,则被记到了拉波尔塔的头上。”马丁举例道,巴萨曾经卖掉一块土地,签订买卖的协议是在拉波尔塔的任期,但协议生效时,俱乐部主席已经换成了罗塞尔。而在前后两个版本的俱乐部账面上,这块土地的收益就先属于拉波尔塔,后来属于罗塞尔。最后,前任副主席用一个问题结束了这次发布会:“难道就是为了某些人的利益,值得牺牲巴萨在国内和国际上的形象么?”

  当然,对于马丁最后时刻的发问,罗塞尔们的回答肯定是“不会为了害怕巴萨形象降低,而姑息某些人挖空俱乐部的行径”。据悉,加泰罗尼亚俱乐部已经要求拉波尔塔对一些经济上的疑问进行解释,也不排除将其送上法庭的可能。只是从另一方面,马丁“把梅西卖给皇马”的“提议”或许会引起部分球迷的警惕——毕竟,在施政纲领以经济挂帅的罗塞尔那里,如果真的发生为改善俱乐部经济状况而出卖梅西,也不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搜狐体育 秦珏)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