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MMA女子笼斗遇波折 焦点役女主角丹姆或将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钟
2010年07月30日18:18
MMA女子选手克里斯丹姆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28日消息,MMA女子综合搏击对抗赛--锋线(strikeforce)挑战赛第10场,将于8月13日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道奇大剧场举行。而原本作为重头戏上演的巴西女将克里斯丹姆与库贾拉之间的135磅对决或将因为丹姆的无法到场而转为随机抽签的方法进行对战。

  作为从04年开始就驰骋在MMA女子综合格斗擂台上的老将来讲,克里斯丹姆的拳台之路似乎一直起起落落。在2007年2月以来的连续10场较量之后,事业巅峰的她却被一场突如其来的兴奋剂事件彻底打垮。MMA之路蒙上了一层无法撇清的阴影,复出的漫漫长路对于她来讲似乎变的异常艰难。

  8月13日锋线挑战赛即将打响,而赛前却传来消息称:丹姆因为签证的关系或将缺席比赛。尽管首席执行官斯科特科克和主办方试图通过文件传递的方式在赛前解决问题,但从目前的进展上看,克里斯丹姆的缺席几成事实。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