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澳洲豪言世锦赛进四强 预测男篮将擒斯洛文尼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7月30日19:1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7月30日 柳州报道)北京时间7月30日,在广西柳州进行的斯坦科维奇杯篮球赛进入第三天。在下午首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与伊朗队展开激烈争夺。由于澳大利亚队在之前的比赛中已经取得两连胜,不论胜负他们已经确定进入本次斯杯的决赛。最终澳大利亚队以69-60击败了伊朗,顺利进入决赛。

  对于澳大利亚队而言,这次的斯杯上可以说是一场比一场打得要好,从第一场艰难的最后关头绝杀中国,到大胜斯洛文尼亚,最终战胜伊朗完成了三连胜。但是胜利之后,主教练布朗依旧表示了对于对手的敬意。“首先我要对伊朗队表示尊重,因为他们今天即便是在最后一分钟都没有放弃对胜利的争夺,我们依旧在世锦赛准备的道路上,希望能够越来越好。”

  其实这次世锦赛,澳大利亚队也有着自己的目标,“我们这次世锦赛的目标是进入最后的四强,为了这个目标,接下来我们不会去美国参加那一个系列的热身赛,我们现在的目标就是球队的进步,希望能够一步一步的继续前进,希望能在世锦赛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澳大利亚已经在这次比赛面对过中国和斯洛文尼亚,对于澳大利亚主帅布朗来说,他更加看好中国队取得胜利,“我觉得中国队能够取得胜利,我们已经两支球队都面对过了,在我看来,中国队是很难被击败的,特别是这次在主场,但是我要说,斯洛文尼亚是一支非常危险的球队,他们在进攻上非常好,特别是外线的投射和队伍的轮转,但是不管怎么说,我都认为有主场优势的中国队更加占据上风,我看好中国队。”如果决赛再次遭遇中国,布朗依旧相信自己能够获胜,“哈哈,要是我在决赛再次遇到中国队,对于我们当然会是非常艰难的比赛,但是我还是相信我们能够取得胜利。”

  在去年的斯杯,刚刚遭遇亚锦赛失利的中国队就曾经与澳大利亚交手,在今年换上洋帅之后,布朗再次面对中国,对于这两次中国队的变化,布朗这样回答。“中国队在这两次的比赛里面的确是有了变化,在我看来最大的变化就是,易建联。有了易建联的中国队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了,因为他在内线的统治力。”“其实去年的中国队就是一支打得非常强硬的队伍,所以我并不能说他们在场上这方面有什么提高,但是我看到的只是第一场的中国队,我要说,去年和今年中国队教练都做得非常好,而最大的区别就是易建联。”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