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中甲新军首轮攻击力匮乏 湖南狂练射门王琛单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30日19:47

    搜狐体育讯 丁木体育讯 现在,几乎没有人说湘涛不好,但并不能说湘涛没有毛病。相反,进球偏少、攻击力匮乏一直是中甲新军的瓶颈。在最近一周的训练中,赵发庆明显加大了射门训练的力度,尤其是两翼高速插上肋部后的射门是赵指导重点抓的一个项目,用他自己话就是,“这不进球少嘛, 临阵磨枪也得磨一下。”

  主场迁到草皮平整度更好贺龙之后,湘涛球员感觉状态更好了,用一位主力的话就是,“贺龙毕竟是湖南足球的中心,其地位如同工体之于北京足球一样,早就盼着到贺龙来了,我觉着踢着更带劲。看着吧,我们在这里会有更好的发挥。”湘涛的良好氛围一直在延续,这也直接带动了球迷的情绪,在下午的踩场训练中,湘涛球迷会的李忠展示了“湘涛搬贺龙,客队都是虫”的横幅。

  两个前锋布朗和王琛分别进球4个和3个,湘涛球员的个人攻击能力在中甲排名偏下。为此,湘涛总教练李应发最近专门对王琛进行了单独特训。李指导认为,王琛的速度耐力需要加强,以保持对对方禁区的持续压力。31日下午对沈阳东进的比赛能看到临阵磨枪的效果吗?(杨帆)

  预计首发(442): 穆旭| 刘博、内托、马里奥、孔涛| 訾龙、杨宝明、王庆、代钦华| 王琛、布朗。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