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江苏为国安撞衫门上诉 吕军:我们并非有意为之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7月30日20:58

  本报南昌今晨专电(记者陈赢)昨天,江苏舜天俱乐部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认为在本周三江苏与北京的中超比赛下半场,国安队2名外援格里菲斯兄弟穿着同样号码的球衣上场有违公平竞争。对此投诉,国安方面表示:格里菲斯兄弟穿错球衣不是有意为之。

  在前天比赛中,国安队两名外援格里菲斯兄弟下半时同时身穿23号球衣登场,直到比赛进行到第54分11秒时,国安队趁对方换人时,乔尔·格里菲斯才换下了23号球衣,重新穿上了29号球衣。舜天队主教练裴恩才事后表示:“这样的事情实属罕见。”舜天后卫也抱怨:格里菲斯兄弟都穿23号球衣,干扰了他们的防守注意力。去年深圳队在与上海申花比赛中出现撞衫事件,由于此事延误了比赛一小时,事后中国足协扣除了深圳队联赛3分,罚款10万元。所以,江苏队也希望中国足协以此处罚北京队。

  昨天上午,国安队由南京飞抵南昌,备战周日与南昌队的联赛。对穿错球衣之事,领队吕军说:这不是国安队故意的行为。平时因乔尔和瑞恩两人东西经常放在一起,以至于下半场换球衣时,乔尔错拿了瑞恩的球衣,直到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国安队才发现这个问题,并赶紧让乔尔更换了球衣。我们认为,乔尔穿错球衣没对比赛产生影响,这事与深圳队去年的“撞衫门”性质不同。 J080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