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足协人事调整崔大林退休 蔡振华有望接替其位置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7月30日21:00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退休后,谁来接手他分管的中国足球,这两天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从目前情况看,最有希望的接替者是蔡振华。

  本来去年9月就到退休年龄的原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在退休延缓了近一年后,本周突然接到了退休通知。目前,接替他的人选将从国家体育总局3位副局长肖天、段世杰及蔡振华中产生,其中蔡振华的希望最大。昨天记者采访了多位足球圈内人士,他们认为蔡振华有可能在下半年举行的足代会上,接替袁伟民成为中国足协新的主席。

  蔡振华年富力强,曾带中国乒乓球队走出困境,称霸世界乒坛。今年49岁的蔡振华已有二十多年的教练员以及官员生涯,管理经验丰富,并敢于大胆起用新人,这都是蔡振华能升至总局副局长的重要原因。总局希望蔡振华能够将带领乒乓球队重振辉煌的经验移植到中国足球上。

  蔡振华曾经表示,中国足球在社会上有强大的影响力,虽然这项运动在中国积重难返,情况也比乒羽等项目复杂许多,管理难度非常大,但他认为作为一名国家副部级干部,承担带领中国足球走出低谷的重任义不容辞。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