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米尔斯吉布森各取15分 澳大利亚两连胜高居榜首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7月30日21:17

  本报讯 昨晚,澳大利亚77比63拿下斯洛文尼亚,两连胜后居榜首,同时澳大利亚队也是本届斯杯至今为止唯一保持全胜的球队。

  本场比赛澳大利亚全队四人得分上双,米尔斯、吉布森分别得到15分,两人共计投中8个三分球。7号伊格里斯砍下12分,8号纽利也有14分进账。斯洛文尼亚三人得分上双,德拉季奇上场15分42秒,6投1中,罚球得到5分,只得到7分。

  澳大利亚队在首战一分绝杀中国之后,士气高涨。他们的三分球命中率更是接近50%,球队获胜的功臣是5号米尔斯和6号吉布森,两人一共投进了7个三分球,帮助球队在第3节结束前就确立了比分上的优势。斯洛文尼亚队头号球星德拉季奇状态欠佳,尽管在第4节有所回升,但仍然没能挽回球队输球的命运。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