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伊万:越困难鲁能越坚强 杭州会拿出150%的能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7月30日21:2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30日 杭州报道)今天晚上19点,山东鲁能在杭州黄龙体育场进行了赛前备战。主帅伊万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明天与绿城的比赛将是场真正的较量,其他球队和鲁能比赛都使出150%的能量。

  鲁能目前伤病情况比较多,近10名主力无法出战。伊万在谈到球队的伤病问题时并不担心,“不管缺多少人,我们首发十一人还是能保证的,我们最困难的时候也是我们最坚强的时候。”

  杭州绿城近来势头很猛,不过在5连胜后,接连输给了河南和青岛。伊万也观看了杭州近两场的比赛录像,他认为杭州的实力仍然很强大,“尽管前两场都输了,但杭州都占据了优势,他们都创造了很多机会,应该赢下比赛,明天会是场双方真正的较量的比赛。”

  目前鲁能已经取得四连胜,而两连败的杭州到了不能再输的地步。伊万认为杭州的现状不会影响比赛的进程,“每支队伍和山东踢,都拿出150%的能量,不管他们和我们比赛前获得什么成绩,面对我们都非常投入。明天是场要求非常高的比赛,但也只是中超的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