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大连实德VS陕西中建

王尔卓离陕与深圳队会合 俱乐部盼尔卓早点归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7月30日21:29

  昨晚狼娃告别陕西赴江苏与深圳队会合,在临走之前,陕西球迷自发在西安为王尔卓举行送别会。面对球迷们的深情厚谊,狼娃忍不住泪流满面。“我去深圳会努力表现,绝不会给陕西人丢脸!”

  盼尔卓早点归来

  浐灞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出席了送别会,他率先代表俱乐部发言,“正所谓儿行千里母担忧啊,送他走我真的心里不是滋味。但是我要说的是,尔卓今天的去,是为了以后更好地回来。”

  李建新向大家道出了心里话,“我和浐灞俱乐部很明白送出王尔卓,会给俱乐部在球迷圈内带来很大的影响。也理解王尔卓前段时间对媒体说自己这样下去就被废了的话。但是,深圳方面承诺能给王尔卓上场保证,而且俱乐部与王尔卓及其父母共同探讨后,认为王尔卓这次暂时出去,是对王尔卓有益的。我希望尔卓去深圳能把‘陕西狼娃’的气质带过去!我更盼着尔卓能早点回来!”

  狼娃潸然泪下

  在王尔卓讲话前,现场球迷齐声高呼:“尔卓、尔卓,卓尔不凡!”欢呼过后,现场却陡然陷入一片寂静。没有狼娃讲话的声音,而是一个男人哽咽的哭声。大家仔细一看,站在台上的王尔卓已成泪人,其身体甚至也随着强压不住的哭声而颤抖着。李建新以及王尔卓的父母赶紧上前宽慰劝说。

  几分钟后,心情稍微平静的王尔卓向大家正式道别:“我要感谢俱乐部给我这个机会,也要感谢深圳俱乐部给我伸出的橄榄枝。谢谢带过我的教练们,包括成指导、朱指导和科萨。科萨在和我最后一次谈话时告诉我,去了深圳要跟在陕西一样去努力去拼搏,要拼出自己的位置。”

  王尔卓的父亲用如吃了“怪味豆”一般形容自己的心情:“我是他父亲,更是陕西球迷,把他送出去不仅仅是代表家人送,也是代表咱们球迷。我会一直告诫他,他在球场上是给咱陕西、陕西人,给咱西北狼打广告,王尔卓要用他的表现让全国球迷知道陕西人的精神是啥。去了就一定要好好表现,不负球迷厚望,不负俱乐部厚望,不负家人厚望!”而球迷们赠送的一匹回头骏马暗合期待狼娃归来的心愿。本报记者 杨怡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