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备战世锦赛美男篮首次裁员 华莱士埃文斯等被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30日22:21

  为了备战8月底进行的男篮世锦赛,美国男篮已在拉斯维加斯集训一段时间了。昨日,球队进行了首次裁员,上赛季的“最佳新秀”埃文斯、梅奥、杰拉德·华莱士和麦基遭到淘汰。

  在进行了首次“瘦身”之后,美国队最初的19人队伍已经缩小到了15人,随后“梦之队”将于8月10日左右奔赴纽约,并在那里进行一系列的热身。此后球队将再裁三人,从而最终确定参加男篮世锦赛的12人大名单。

  在这4名淘汰的球员中,埃文斯的名字让人有些意外,不过,埃文斯遭到淘汰并非因为实力不济,而是伤病已经让这名天才小将缺席了国家队的数日训练,因此他被裁掉也在情理之中。至于其他三人,他们被裁则并没有让人感到意外。

  在淘汰了4名球员之后,如今的这支“梦之队”依然“脚重头轻”。与球队后场的人满为患相比,他们前场的实力依然显得单薄。从目前情况分析,这支美国队将主打小个子阵容,球队也将“提速”作为下一阶段的训练重点。 (刘欣亮)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