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2010匹克球星中国行 > 2010匹克中国行动态

阿泰斯特化身快递员送球鞋 吃亲手包的饺子被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7月31日00:01
    搜狐体育讯 
匹克群星中国行组图

(搜狐体育 汪勇7月30日北京报道)匹克2010NBA球员行之罗恩-阿泰斯特今晚正式开始了自己的中国球迷互动之旅,而他的第一站别开生面地走进北京某小区,化身快递员将一双匹克篮球鞋送到为一对普通球迷手上,还在这对球迷家中品尝了自制的水饺,结果被烫的东倒西歪,令人忍俊不禁。

    晚上八点多,天已黑了,阿泰斯特带着一行来到京城劲松桥附近一小区门口准备拜访一户从网上订购了匹克阿泰斯特专属球鞋的球迷,随行的还有某电视台的摄制组,原来这也是一档综艺节目。在该节目中,超级球星阿泰斯特化身快递员,将在美女主持的引导下将产品准确无误并且漂亮有趣地送到粉丝手上,阿泰精神饱满兴致勃勃,好戏即将开始。

    夜色逐渐凝重,但不少NBA球迷还是认出了刚刚获得总冠军戒指的“野兽”,球迷边走边打电话,对话内容颇为搞笑,“我看到阿泰了……真的……没骗你,就在我身边,我不敢过去,怕他打我,他是野兽。”

    尽管给普通球迷的印象是“野兽”级别的粗暴,但是真人阿泰极为友善,看到有人高难度倒车,他为这位朋友捏了一把汗,“他能成功么?”阿泰一路走一路制造笑料,很多人都在问这是谁啊。

    美女主持顺利帮助阿泰敲开了门,看到NBA球星走进自家门时,年轻的女主人尖叫了起来,“我是买给老公的,他不知道,我想给他一个惊喜,没想到的是你们给了我一个更大的惊喜。”一旁的男主人戴先生更加高兴,用一个吻感谢妻子的爱,随后阿泰亲手送上签了名的球鞋,并和男主人玩起了篮球小游戏。

    真巧,阿泰不期而至赶上戴先生俩口子邀请朋友过来包饺子,看到桌上摆满了成品,“野兽”跃跃欲试想大显身手。洗手过后的阿泰将篮球场上的技艺带到了餐桌上,一会儿的功夫就学会了包饺子,虽然形状一般,但是好歹合上了,他玩得十分开心,但是吃起来就没这么舒心了。

    饺子熟了之后,阿泰要尝尝,抓着筷子的他让周围的人捏了把汗,他行么?没想到他居然将饺子夹起来,吹了两口,顺利地送到了嘴中,而让他没想到的是,饺子馅是如此之烫,烫的他吹胡子瞪眼,可爱至极。

    整个活动持续了半个多小时,闻讯的邻居纷纷赶了过来,将戴先生家门口围的水泄不通,而完成拍摄工作的阿泰斯特跟幸运的球迷合影留念。

    明天,阿泰将启程赴郑州,开始为其8天的中国之旅,搜狐体育将全程跟踪报道,敬请关注。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