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州恒大京城挑战北理工 中甲首尾战打平等于输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7月31日00:51

  信息时报北京电 (记者 白云) 今天下午3点半,广州恒大广汽队将北上京城挑战北京理工大学队,这场比赛在赛前被看作是毫无悬念的,球迷更关心的,可能是广汽队将以多大的比分结束战斗。

  双方首回合较量发生在本赛季的第一轮,当时坐镇主场的广汽轻松以3∶1胜出,如今再次相遇,两队的排名正好在一头一尾,作为领头羊,广汽队怎能放过全取3分的机会。

  在昨天的适应性训练中,伤愈复出的查尔斯·比奇状态神勇,头顶脚踢打进几球。在连连为球队取得进球后,比奇的自信和状态都越来越强,而且在控球护球方面也有长进,很少再像此前停球一停八丈远那样了。几次小动作摆脱、脚后跟传球以及胸部停球都做得像模像样。而且,他与近期表现积极活跃的卢琳也配合得越来越好,几次主动要球卢琳都能传到位,让比奇制造出杀机。在上轮的比赛中,因为比奇的缺阵,广汽队上半场白白浪费了五六次角球进攻机会,大黑个的这个高点,相信能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发挥重要作用。

  另外,广汽队的四条ACE(王牌):郑智、孙祥、郜林和穆里奇在昨天的训练中也基本上表现正常,如无意外,除了还有些小伤病的郑智,其余三人今天应能首发。

  北理工本赛季只有一场胜仗,上一轮他们主场力擒上海中邦,斩获赛季首胜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士气。不过本轮面对实力超强的广汽,北理工肯定不敢奢望3分,只能是立足死守。面对这样的球队,位居榜首的广汽队假如不能获胜将非常丢人,相信李章洙必然会充分考虑到破密集防守的难度,全力争胜。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