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章洙率队返京城受热捧 为国安球迷签名获祝福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7月31日00:58

  信息时报北京电 (记者 白云) 虽然与北京国安曾闹得很不愉快,但再一次率领球队踏上京城的土地,李章洙的心情仍然非常不错。在昨天北京理工大学体育场训练完后,李章洙称:“回到北京,我的感觉就是很亲切,非常的亲切。”在昨天的训练场上,有不少北京当地的媒体和球迷一直在守候着老李,看来他在京城仍有很高人气。

  其中有一个球迷显得颇为特别,原以为是在京读书的广州仔,不过记者看到,这个球迷穿的竟然是北京国安的球衣。在老李接受完媒体采访后,这个球迷手持一件自制的T恤找老李要签名。该球迷说:“这件衣服就是在李(章洙)指导下课后,为了纪念他专门自己做的,我一直都很欣赏李指导,也很支持他。”李章洙和国安俱乐部在对方身上都留下颇多“牙齿印”,对此,这名球迷说道:“不管别人怎么说,北京的球迷还是非常想念李指导的,我们会一直支持他,也希望他能在广州取得成功,早日重返中超。”

  当天,陪同这名球迷来的还有一个韩国留学生,在北京碰上“老乡”,让老李也相当兴奋。爷俩搭着肩膀聊了很长一段时间,看来“他乡遇故知”也稍解了老李的思乡之情。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