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黄博文缺席国安客战南昌 洪元硕闭口不谈替代者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31日03:03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虽然随队抵达了江西南昌,由于右脚受伤,黄博文将无法出战与南昌队的比赛,这也给主帅洪元硕的排兵布阵带来了新的课题。

  在与江苏舜天队的比赛中,黄博文中途受伤下场,赛后检查结果显示小黄的右脚跟在落地的时候挫伤,右脚脚跟滑囊处也肿了起来。据队医双印介绍,黄博文的伤势需要一周的时间进行治疗和修养。

  不过,考虑到黄博文随队能够更好地进行疗伤,洪元硕还是将黄博文带到了南昌。在昨天的训练中,包括杨昊、祝一帆、徐亮都在后腰的位置上进行了演练。

  对于谁将顶替黄博文上场一事,洪元硕的嘴巴异常的严:“现在还不好说,还要看训练的状态,也要看对手的安排,但是人员我们不发愁,小黄打不了别人也能顶得上。后腰的位置比较重要,但是马季奇的适应能力很强,谁和他配对他都能很快适应,这点最让我放心。”

  另悉,杨运已被洪元硕征召,赶往南昌增援。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