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奥运女足预选赛赛制公布 玫瑰赴伦敦恐凶多吉少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31日03:10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亚足联公布了伦敦奥运会女足预选赛的赛制,中国女足将以种子队身份参加决赛圈比赛,但在6支球队只有2支能够入围奥运会的情况下,女足前景黯淡。

  在昨天亚足联公布的伦敦奥运会女足预选赛赛程中,共有18支球队参加争夺,中、日、韩、澳、朝5支队伍以种子队身份直接进入决赛圈,其他13支队伍分成3个小组,经过两个阶段比赛后,决出一支球队,进入决赛阶段。决赛阶段在2011年9月1日至11日展开,6支队伍以大循环赛的方式,决出前两名,直接参加伦敦奥运会。

  在成都亚洲杯中,女足面对日、韩、澳、朝四强的围剿,全面处于下风,最终甚至仅列第四名,进而史上第一次无缘世界杯。随后,主帅商瑞华黯然下课。目前,中国足协正在筹备女足选帅工作,国管部主任曹景伟表示:“女足选帅工作已经正式启动,而且要尽快确定主帅,因为女足将面临着亚运会以及奥运会预选赛。”奥运会预选赛,再度面对亚洲四强的围剿,而女足队内目前青黄不接,实力大幅度下滑,出线前景黯淡。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