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王仕鹏未能复制绝杀 男篮技不如人无缘斯杯决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31日04:05

  本报柳州专电(记者潘天舒)昨晚,中国男篮迎来了斯洛文尼亚队。经过四节激烈比拼,最终中国队以71比75憾负对手,无缘斯杯决赛。

  2006年世锦赛,中国队凭借王仕鹏的压哨三分绝杀斯洛文尼亚队出线,这也让本场比赛别具意义。

  此战邓华德只安排阿联打了第一节,此后大部分时间里,中国队的内线得分都依靠大郅。尽管双方全场的分差都在15分以内,但场面上两队有不小的差距。斯洛文尼亚是典型的欧洲球队,球分配得极为合理,防守彪悍,将中国队的命中率限制在46%,而自己则达到了61%。

  比赛结束前,中国队一度打出了一波小高潮,最后23秒只落后3分。此时球自然而然地又落到了王仕鹏手上,遗憾的是大鹏这次没能把握机会,运球时被对方抢断,中国队遗憾告负。

  上一场休战的王治郅此役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阿联拿下11分两个篮板便坐在场边冰敷肩膀去了;刘炜贡献了15分。斯洛文尼亚的太阳后卫德拉季奇攻下15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是该队的首功之臣。周日,男篮将与伊朗队争夺本届斯杯的第三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