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四川省运会前期比赛过半 柔道昨产8金成都领跑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7月31日06:39

  华西都市报讯(蒋兵记者杨元禄)省运会柔道、拳击和男足三大项目,昨日在自贡同时开赛。三大项46支代表队共计1200余名运动员,向柔道26枚金牌、拳击16枚金牌和男足2枚金牌发起冲击。其中,昨日在荣县新城体育中心体育馆的首日比赛,便产生了8枚柔道金牌。

  省运会柔道比赛项目,为男女甲乙组。其中,男子甲组包括60公斤以下至+100公斤共7个级别,男子乙组包括55公斤以下至90公斤以下共6个级别;女子甲组包括48公斤以下至78公斤共7个级别;女子乙组包括44公斤以下至70公斤以下共6个级别。此外,本届省运会柔道比赛,采用的是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柔道竞赛规则,禁止了“抱腿摔”等技术动作。同时规定,比赛中不能抓腰带以下部位,最大限度地鼓励了积极进攻,使比赛更激烈,也更具观赏性。

  本届省运会前期比赛项目过半,截至昨日下午6时,成都代表队以71.5枚金牌高居榜首,东道主自贡代表队以31金紧随其后,暂居第二集团首席,泸州代表队以29枚金牌排名第三位。排名第四至8位的代表队,分别是乐山(25金)、凉山(21.5金)、攀枝花(17金)、宜宾(16金)和南充(11.5金)。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