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2010匹克球星中国行 > 2010匹克中国行动态

二次来湘阿泰最想吃长沙茄子 铁汉展现细腻父爱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7月31日07:18

  参加“匹克NBA球星中国行”的阿泰斯特这几天很忙,昨日,阿泰在北京参加了“越淘越开心”部分录制,还充当了“快递员”。在此过程中,阿泰还抽空和本报记者聊了几句和长沙有关的话题。去年夏天,阿泰也曾到访湖南。于是记者代表本报读者向阿泰提问:来到长沙最希望吃什么?对此,阿泰笑着回答道:“我喜欢长沙的茄子。” 本报记者赵丽 北京报道

  过两天来长沙,阿泰最想吃茄子

  阿泰此次的中国行程非常满。从昨日上午9时多到晚上7点,他一直在北京大学拍摄广告片。随后又马不停蹄赶到华腾小区为“越购越开心”充当快递员。晚上8时多,刚一下车,身材高大的阿泰就立即吸引了路人的注意,众人火速围了过来。虽然工作了一整天很累,但他脸上始终保持着谦和的笑容。从小区门口到姜女士家5分钟的路程,阿泰一行走了大约一刻钟。在这过程中,阿泰也抽空和记者用英语聊了两句。当记者表明自己来自湖南时,阿泰思考了几秒钟,仿佛是在回忆去年来湖南时的印象。随后这个大个子用一个微小的行动证明了他的细心——由于周围太吵,他特地微微倾下身,对记者说,“是的,我去过长沙,只是时间很短!”记者赶紧追问道:“长沙的什么让你印象深刻?”他脸上立即现出一种向往的神情,“我特别喜欢长沙的茄子,很好吃。”“是不是希望长沙人用茄子接待你?”记者再次追问道,阿泰咧着嘴点了点头……

  [特写]

  爱好 阿泰是“美食家”

  和记者的这次对话也暴露了阿泰的“弱点”,原来这位NBA总冠军成员是个“美食家”,而且“胃口”还不小。昨日以“越购快递员”身份上门送货,看到买家姜女士家中正在包饺子时,他居然眼睛一亮,一边用手摸着肚子一边说,“我还没有吃过中国的饺子,我有点饿了,可以试一下吗?”尽管录制时间很赶,阿泰还是抽空在姜女士家中尝了一个刚出锅的饺子,尽管很烫,他还是一边吃一边说:“很好!”

  爱心 “儿子睡了,小声点”

  这是一个很耀眼的球星,但是他跟天下所有的父亲一样,有着慈父温情的一面。此次的中国之行,阿泰也将自己的儿子带上。而父亲到哪里,他的儿子也跟着到哪。跟着父亲录制了一天的节目,小家伙昨晚10时多就已经睡了,而节目的录制还在进行,这时阿泰温情的一面立即显露出来,他对节目组的人悄悄说道:“他睡了,我们小声点。”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