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郑波出战巴黎世锦赛 李永波:这不算重回国家队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7月31日07:24

  本报长沙讯 “郑波将与马晋搭档代表中国队参加即将在今年8月进行的巴黎羽毛球世锦赛。”本周三,当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正式宣布这一决定时,已回到省队近三个月的郑波,距离重返国家队越来越近。

  本周三,李永波在北京公布了巴黎世锦赛中国羽毛球队的参赛名单。引人注目的是,此前被国家队要求回到省队的郑波也赫然在列。

  对此,李永波解释说:“这并不意味着郑波已经回到了国家队,我们只是根据羽联的规则不能换人,所以郑波不去就意味着我们放弃了这一参赛名额。”不过他也坦言:“这也算是给郑波一个将功补过、戴罪立功的机会,如果他与马晋成绩还不错,我们会考虑让他重回国家队。”李永波还透露,在国家队出征世锦赛前一周,郑波将回到国家队与马晋配对训练。

  因违反队规被退回湖南省队后,郑波以及国家队至今都没有向外界透露个中原因。但在知道自己将重新代表中国队出战世锦赛后,郑波显得很高兴,“我一直在朝着这个目标(重返国家队)努力。”

  实际上,在回到省队后,郑波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都表现得相当突出。据郑波身边的好友介绍,为静下心来训练,郑波经常将手机处于关闭状态。“连肠子都悔青了。”谈到自己所做的事情,郑波曾这样说。另据了解,此次郑波能够被李永波召回代表国家队出征世锦赛,其实也与他在省队表现突出有关。记者向群 实习生朱昌俊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