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71比75惜败斯洛文尼亚队 中国男篮无缘斯杯决赛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7月31日07:43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昨晚,2010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赛结束了第三比赛日的争夺。在最后一场小组排位赛中,中国队最后时刻因为王仕鹏的失误绝杀未果,以71比75惜败于实力高出一筹的斯洛文尼亚队,一胜两负的战绩无缘本届斯杯决赛。中国队将于周日在三、四名决赛中再次面对伊朗队。

  本场比赛,王治郅拿到全场最高的17分4个篮板,刘炜15分6个篮板2次助攻,易建联出场10分钟拿到11分。

  中国队在比赛还剩一分钟时71比73仅落后两分。对方贝奇洛维奇投篮不中,但孙悦随后一次进攻犯规。比赛还剩23秒时,中国队71比74落后3分,但关键时刻王仕鹏被对方断球,断送了中国队最后绝杀的希望,最终中国队71比75负于斯洛文尼亚队。 (宝宝)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