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亚足联公布2012年伦敦奥运会新赛制 女足路难行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7月31日07:47

  昨日,记者从亚足联官方网站获悉,亚足联正式公布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亚洲区女足预选赛的竞赛方案与时间,相比以往分组抽签等各种方式,本次奥运会预选赛第三阶段将进行大循环比赛,来自亚洲最强的六支球队将相互对话,积分最高的两支球队将参加伦敦奥运会,以中国女足目前的实力来看,想要在这六支球队中取得前两名的成绩还是相当的困难。

  亚洲地区实力最强的五支队伍日本队、朝鲜队、韩国队、澳大利亚队和中国女足将直接进入第三阶段比赛,加上通过前两轮预选赛中出线的那支队伍,六队将以大循环方式争夺两个出线席位。即六队进行五轮循环比赛,积分最高的两支队伍代表亚洲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

  坦率的讲,这样的赛制对于中国女足来说是相当的不利,因为按照实力来讲,在亚洲女足中朝鲜、日本、澳大利亚都比中国女足实力强劲,韩国女足也基本追上了中国女足,所以以目前中国女足的整体实力,要想拿到两张入场券中一张,难度异常之大。

  本报记者 杜鹏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