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国首届红色运动会 公布会徽吉祥物以及主题歌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07月31日08:05

  本报山东临沂7月30日电 (记者李长云)中国首届红色运动会将于8月26日至28日在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天马岛举行,目前运动会的筹备情况已经基本就绪。7月30日,大会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中国首届红色运动会的会徽、吉祥物和主题歌。

  首届红色运动会的圣火采集活动将在革命老区井冈山进行,并在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代表城市进行火炬传递,形成老区之间的互动交融。今后,红色体育运动会还将在全国各革命老区轮流举办,力争将其打造为经典的红色体育盛会。

  首届红色运动会比赛主要设置横渡两项、100米挑担、100米单腿、100米独轮车、男女混合接力、野战运动团体等15个比赛项目和红嫂摊煎饼、红嫂纳鞋底两个表演项目。届时,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和红色旅游代表城市将应邀组队参加比赛。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