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两连败绿城主场欲阻领头羊 射手榜土洋射手暗战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7月31日08:10

  以两连败结束了第一阶段的比赛,是杭州诺贝尔绿城将士不愿意看到的,不过,位居第四的成绩还能让大家接受。今晚,绿城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第一循环,初出茅庐的绿城在客场2∶4不敌对手,而在双方的七次交手中,绿城仅仅二平五负居绝对下风。今晚的比赛无疑将是一块试金石,经过联赛中期的调整与磨合,同鲁能的比赛将考虑绿城的成色。

  战胜上海队夺得半程中超冠军后,山东鲁能周四就抵达了杭州。不过,由于杭州周四暴雨,山东队也仅仅获得了一次适应场地的机会,杭州的闷热天气也让山东队感到不适。据山东媒体记者透露,鲁能队的两员大将崔鹏和周海滨因为有伤,都将可能缺席这场比赛。两名中场绝对主力如果缺阵固然让泰山队的实力大受影响,但从鲁能方面传来的也并非全是坏消息,对阵申花时曾表达了强烈出场愿望的法国前锋米歇尔现在基本上已经伤愈,他的身体情况足以让他出现在与杭州绿城的比赛之中。如果米歇尔复出,王永珀也可以回归中场,与安塔尔、邓卓翔等人重组前卫线。鲁能手中还握有一张牌,他就是洪都拉斯国脚莱昂,此人在世界杯开幕后不幸受伤,被绿城队的帕拉接替,据了解,莱昂已经随队到了杭州,目前与球队“同吃同住同劳动”,杭州一战能否上场还是个谜。一旦莱昂出场,他将与自己的“世界杯替身”、杭州绿城洪都拉斯外援杰瑞·帕拉西奥斯直接对抗。

  绿城队目前一共输了六场比赛,是积分榜前10球队中输球场次最多的。已将亚冠资格列为明确目标的绿城,如再遭败绩,对球队士气会产生极大影响。值得注意的是,韩鹏与拉米雷斯目前均以9球位居射手榜榜首,也有争夺射手王的情结。一个是国产锋线的代表,一个是外援锋线,土洋之争也颇有看点。当然,对于绿城来说,对手主力缺阵也并不是一个好消息,上轮同青岛队的比赛,对方两名外援都无法出场的情况下,绿城依然收获败局。因此,以我为主才是绿城应该考虑的。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