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不引援内幕曝光 阿内尔卡欲起诉法国媒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7月31日08:43

    搜狐体育讯 时至今日,一向喜好在转会市场有大动作的切尔西,今夏投入还不到1000万英镑,更令人费解的是,如今切尔西已抛弃乔科尔、巴拉克、贝莱蒂和斯托奇等四人,如果按照阵容平衡来说,安切洛蒂的球队明显大放血,却没及时的补充新鲜的血液,如果最终结果是前后不一,那么肯定会造成切尔西气血不足,实力无法再进一层。纵观英国各大媒体消息,与切尔西有联的转会不少,安帅却未能将他们签到斯坦福桥,近日他在接受采访时,自曝无法签下那些球星的内幕。更多英超新闻

  按照安切洛蒂的话来说,欧洲转会市场的大手笔交易将一去不复返,很多球队都不能无限制的收购球员,譬如巴塞罗那和皇马。众所周知,去年夏天,皇马签下C罗和卡卡花费了将近1.5亿英镑,而巴塞罗那签下伊布,总投入接近7000万英镑,这些大手笔几乎是前所未有的,但随着欧足联“金融公平竞争”的规则颁布,欧洲转会市场动辄几千万的大手笔将很难出现。

  如果不信,可以看看今夏的欧洲转会市场,除了大富豪曼城外,皇马、巴塞罗那、国际米兰和切尔西等传统豪门均紧缩银根,不再像以前大笔大笔资金投入转会市场,在收购球员方面,更多的选择物美价廉、满足球队需要的球星,至于大牌不大牌,已不是这些豪门所考虑的问题。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表示,他认同弗格森所说当前欧洲转会市场球员身价虚高,造成这一原因的罪魁祸首是先前的切尔西、以及现在的巴塞罗那、皇马和曼城。尤其是曼城,这家英超俱乐部的大手笔,增加了其他球队引援的难度。

  相关阅读:

  蓝军接近签下比埃辛还贵之人 另一求购却遭敲诈

  巴西国脚盼东家放自己去切尔西 蓝军后场失两将

  切尔西重组八年八冠搭档 锋煞誓言要拿曼联祭旗

  谢莉尔大病初愈素颜依旧美丽 灿烂微笑示人(图)

  切尔西力阻两小将离队 蓝军心仪猎物遭父亲强留

  切尔西最强两骨干铁定留队 地震级收购箭在弦上

  众所周知,今夏曼城已有多笔大交易,大卫-席尔瓦和亚亚图雷两桩转会,曼奇尼的球队在转会费上支付了5000万英镑以上,据英国媒体透露,这两人周薪更是高的离谱。曼城用难以置信的高价,击败皇马签下大卫-席尔瓦、击败曼联和切尔西买下亚亚图雷。除了这两桩交易外,曼城还买断了拉齐奥左后卫科拉罗夫,此前这名后卫被穆里尼奥看好,由于曼奇尼的球队报价甚高,国际米兰和皇马在竞争拉齐奥左后卫时均处于下风,让财大气粗的曼城后来居上。

  “因为普拉蒂尼的新政马上要实施,忘记意甲曾经疯狂的那些年代吧,贝卢斯科尼和莫拉蒂都不会大撒金钱了。阿布也不会轻易疯狂采购,我最重要的收购?那就是埃辛的恢复。”安切洛蒂接受意大利媒体《新闻报》时表示,“接下来两个赛季,我估计很多俱乐部都会为之付出代价。”安切洛蒂暗示,曼城如今看似风光,但接下来很可能会受到严重的制裁,因为当前这支英超球队市场号召力并不大,若不出意外,曼城将因支付远远高于收入,而被欧足联禁止参加欧战赛事。

  安切洛蒂在接受采访时,对切尔西当前无法签下重量级球员感到无奈,这名意大利人透露,由于曼城四面出击,使得欧洲转会市场大乱,尤其是他看好的拉米雷斯和鲁伊兹两个球员,曼城也都参加竞价。本菲卡俱乐部看到曼城介入这两桩交易后便狮子大开口,这让切尔西很是难受,毕竟如今阿布,已很少再随便抛出大手笔,看看本菲卡开出的身价吧,拉米雷斯2000万英镑以上,鲁伊兹更为离谱竟然高达3000万英镑,就如安切洛蒂所言,阿布很难批准这些根本不切合实际的收购,这也是这两桩交易迟迟无法达成一致的直接原因。

  据《每日邮报》透露,在南非世界杯惨遭法国足协开出的阿内尔卡终于现身,这名切尔西前锋日前表示,他将以诽谤罪起诉那些不良媒体,并否认他对当时主教练多梅内克进行辱骂。英国媒体透露,阿内尔卡起诉的媒体包括法国著名大报《队报》,据悉,法国这家媒体正在积极收集证据,来证明阿内尔卡在更衣室确实辱骂多梅内克。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