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71-75斯洛文尼亚 王仕鹏这次没能成为救星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7月31日08:45

  2006年世锦赛的奇迹,没能在2010年斯坦科维奇杯上重演。北京时间昨晚,斯坦科维奇杯第三场比赛,中国男篮在最后1分钟内连续犯下两个致命错误,终以71:75惜败斯洛文尼亚,失去斯杯决赛权。明天下午4点,中国将与伊朗进行季军争夺战。

  中国男篮的开局还算不错,易建联状态更是出奇的好。首节出场8分钟,3次出手全部命中,其中包括一个三分球。中国队的18分里,有11分为易建联所得。但另一方面,中国队的整体防守和篮板球保护做得不够,尤其是内线防守注意力不集中,数次被斯洛文尼亚队利用挡拆切进内线轻松得分。

  尽管从第二节开始便陷入被动,但邓华德始终没有再给易建联机会。中国男篮的斗志值得褒奖,只可惜最后1分钟连续犯下两个致命错误:终场前56秒,中国队通过两次反击将比分追成71:73,但孙悦随后便吃到进攻犯规;最后6.2秒,曾在4年前绝杀斯洛文尼亚的王仕鹏带球被断,彻底断送了中国队逆转的希望。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